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加强基层供电所安全生产管理

2019-10-30 16:18来源:安徽省涡阳供电公司作者:娄延旭关键词: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安全责任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9日,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领导参加了基层供电所安全学习活动。此举是该公司进一步加强基层供电所安全生产管理所采取的具体措施之一。

会议传达了上级安全文件精神,总结了基层供电所近期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对近期本单位及个人安全生产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了分析讨论,就如何更好的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和强化安全生产管控,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和要求。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清楚认识本单位安全形势,增强抓好企业安全生产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清醒认识国家及企业对安全工作的重视程度和管理要求;要充分汲取系统内外安全事故教训,严查身边违章行为;要加强安全知识学习,提升自身安全技能;要严格落实安全责任,有效开展“到岗到位”监督检查;要有针对性的开展秋季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平安。

会议最后强调,与会人员要始终贯彻“安全第一”的工作方针,树立严管就是厚爱的意识,对待安全生产,要做到“敢管、敢严,真管、真严”,全面提高企业、职工安全生产技能和水平,切实维护公司健康发展的良好局面。


作者: 娄延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责任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