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国家电投平顶山热力与东方电子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9-10-31 09:16来源:国家电投河南公司作者:张延强 魏文彬关键词:智慧能源火电国家电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6日,国家电投平顶山热力与东方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在烟台市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河南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出席签约仪式,平顶山热力及东方电子负责人共同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东方电子就双方合作的智慧热网运营管理系统及未来发展方向进行详细介绍,平顶山热力表示将通过双方坦诚合作,在双方业务范围和市场优势中,充分发挥行业资源及技术优势,实现优势互补,深度合作,进一步降低供热能耗,提升运营效率和管理水平,打造城市供热行业的标杆,同时对未来两家的合作前景充满信心。

河南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对双方多年来合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希望双方更进一步深入配合,实现软、硬件"双提升",在节能降耗方面取得新进展。同时强调,热力工作直接面向终端用户,在做好供热行业相关合作的前提下,要进一步开拓思路,充分利用现有供热市场资源,发现更广阔的应用市场,做好更高效的智慧化服务,提升用户良好感受,最终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本次战略合作意义重大,将充分利用平顶山热力市场平台及东方电子软件系统优势,实现强强联合,打造现代先进综合能源供热企业,助力河南公司"二次创业、转型升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智慧能源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国家电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