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细化措施 提秋检效能

2019-10-31 11:13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杨战营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输配电线供电设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9日,济源供电公司结合电力布局、负荷特点和设备性能,组织人员运维、输电、配电、变电、营销等人员集中对电网运行进行综合“会诊”,细化具体措施,为秋检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奠定基础。

济源供电公司紧密结合当前设备运行状态、电网承载现状和安全供电过程中的薄弱环节,对各变电站和输配电线路开展集中“会诊”、认真把脉,按照“查症结、补短板、保安全”的理念,重点对网架结构、设备状态、承载水平、供电能力等细致问诊,对用电高峰期间重载、满载和山区运行环境复杂的供电设施,以及服役时间长、相对老化的电力设备,集思广益、反复评估,作为“会诊”重点,针对发现的问题或不足,认真开展研讨和论证,细化秋检相关措施,进一步优化工作策略和实施方案,提高秋检的覆盖面和针对性。

同时,针对已经检修完成的秋检项目,从计划制定、施工环节、安全管理等方面开展“回头看”,对秋检过程应用的新技术、新工艺、新装备、新成果进行研讨,扩大应用范围,以提高秋检工作效能,增强设备运维检修的质量。(杨战营)


作者: 杨战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输配电线查看更多>供电设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