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安徽国祯明光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钢灰库筒体 顺利吊装完成

2019-10-31 11:20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作者:李丁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生物质热电联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5日9时,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建的安徽国祯明光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钢灰库筒体顺利吊装就位。

本工程设计安装两台钢灰库,两台钢灰库中心距为14米,每台钢灰库容积为600立方米。本次吊装的钢灰库筒体重量约23吨、高20米、直径8.5米。为确保顺利完成此次吊装任务,通用工程公司明光项目部超前策划、精确计算、电脑建模,制定了科学有效的吊装方案。吊装前,仔细检查钢丝绳、倒链、绳索、卸扣等工具的完好性,对现场作业环境一一确认,对施工作业人员进行详细的安全技术交底。吊装过程中,项目部加强过程监控,各级管理人员分工明确、责任到人,积极保证吊装作业顺利进行。

此次钢灰库吊装的一次就位,为除渣系统的完善向前迈出了至关重要的一步。


作者: 李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生物质查看更多>热电联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