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招标正文

华能集团近期10个火电相关招标公告 涉及多个超低排放改造监理招标

2019-10-31 14:07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火电招标超低排放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华能石洞口第一电厂2×65万千瓦等容量煤电替代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华能石洞口第一电厂2×65万千瓦等容量煤电替代项目”已由上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华能石洞口第一电厂2×65万千瓦等容量煤电替代项目核准》(沪发改能源〔2019〕105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石洞口第一电厂,批复文件中明确:项目总投资502726万元,投资主体为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其中资本金占30%,由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自筹解决,资本金以外所需资金通过银行贷款解决。现已具备招标条件,进入招投标交易场所进行全过程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建设规模:2台650MW二次再热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

建设地点:上海市宝山区盛石路270号

项目总投资:502726 万元

项目的计划建设工期为:2020年6月开工,2022年09月30日第1台650MW级机组投产,2022年12月第2台650MW级机组投产,设计勘察工期应满足项目报建、取证和工程建设的需要。

招标范围:投标方负责从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到竣工图编制等全过程的勘察(测)及设计任务,包括(不限于)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阶段的勘察(测)、试桩(含试桩大纲)及其检测、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竣工图编制等工作。按照国家和电力行业有关标准、内容和深度及华能集团《火电工程设计导则》(2016版)要求完成设计工作。其设计必须按《火力发电工程建设预算编制与计算标准》(2013版)中火力发电工程划分及内容进行,满足招标方施工准备与施工、调试与竣工验收、工程结算及审计的全面要求。具体招标范围详见附件A 勘察设计范围及内容。

招标设计范围的分界点:供热、道路及供水等设计分界点,以收口后的本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为准。

本标段对智慧电厂仅包含方案设计,不含深入设计,但需提供招标方建设智慧电厂所需的相关设计图纸、三维图纸及相关资料等,并配合招标方完成建设智慧电厂所需的接口设计及相关的技术要求等工作。

投标方要参与并制定该项目设计创国优规划及实施方案。设计过程要符合国家及地方强制性条文及电监会制定的上网安全性评价要求。

3.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 需同时具有以下要求的设计资质和勘察资质:

设计资质要求:具有住建部颁发的电力行业(火力发电专业)资质甲级或电力行业资质甲级或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

勘察资质要求:具有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专业甲级资质或同时具有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甲级及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物探测试检测监测甲级资质。

3.2设计项目负责人应具备注册电气工程师(发输变电)执业资格。勘察项目负责人应具备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执业资格。 项目设计负责人须具备相关专业高级职称,具有担任过至少1台单机600MW及以上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类似工程主体勘察设计项目设计负责人的经历;

3.3 近五年(2014年1月1日-2018年12月31日)有新建1台600MW及以上高效超超临界二次再热燃煤发电机组的勘察、设计业绩;

3.4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是否进行投标筛选:

□采用

(1) 筛选条件:

①投标人的信用要求: ;

②行政处罚:近两年在工程建设活动中受到行政处罚超过 项的;

③行贿犯罪记录要求: ;

④投标人在招标人之前的工程中的履约评价不合格的投标人名单: ;

(2) 投标人在获取招标文件时提供相应的书面证明材料,不符合上述四项筛选条件的,招标人不发售招标文件;

(3) 经筛选入围的投标人少于15人的,招标人将重新招标;

■不采用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并符合合格投标人资格要求的投标者,请于2019年10月30日到2019年11月6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11:00,下午13:00——16:00获取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人民币。

5.投标文件的提交及相关事宜

投标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11月29日9时30分,投标人应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提交至小木桥路683号2楼会议室(以当天大屏幕显示为准)。

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招标公告须同时在三个网站发布:

6.1本次招标公告在(zjw.sh.gov.cn)上发布(上海市住建委网站首页->通知公告-> 工程招投标->上海市建设工程招标公告),并最终以在此网站领取招标文件为准。

6.2招标公告同时发布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http://www.cebpubservice.com )、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 http://ec.chng.com.cn )。

7.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华能招标有限公司        招 标 人: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石洞口第一电厂

地 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七北路10号 地 址:上海市宝山区盛石路270号

邮 编:102209                         邮 编:200942

联 系 人: 许倩                       联 系 人:徐教敏

电 话:18633822277                    电 话:021-36022934

传 真:/                              传 真:021-56152152

2019年10月29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招标查看更多>超低排放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