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会议正文

长城国际可再生能源论坛即将召开!群英聚首冬奥主场

2019-11-01 11:33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会议河北风电风电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家能源局、河北省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下,2019年11月13日至15日,张家口长城·国际可再生能源论坛将在张家口市崇礼太舞滑雪小镇举办。本次大会以“驱动智慧变革、赋能绿色未来”为主题,以推动全球可再生能源领域技术创新、市场应用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为核心内容。全球新能源政商人士、专家学者、行业领袖将聚首张家口崇礼冬奥项目主场,共商绿色能源发展大计。大会的召开对推动国际可再生能源产业升级和全球清洁能源经济转型,具有重大意义。

张家口作为全国首个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国家级可再生能源示范区。截至目前,示范区“五大功能区”全面启动:低碳奥运专区建设顺利推进,可再生能源科技创业城、综合商务区规划编制工作有序推进,农业可再生能源循环利用示范区建设稳步推进,高端装备制造集聚区加速建设,20多家可再生能源装备制造企业签约落户,7个可再生能源产业项目获2018年产业创新发展专项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资金支持。长城国际可再生能源论坛在张家口举办,意在将张家口发展为可再生能源领域会议活动的“国际主场”举办地。同时,论坛致力于更广泛地凝聚全球可再生能源领域的政商大咖、行业领袖、绿色思想家以及技术专家,共同打造可再生能源领域的“达沃斯论坛”。

本届会议选址张家口崇礼太舞滑雪小镇(Thaiwoo Ski Resort),是我国目前规模最大的综合滑雪度假区,更是2022年冬奥会项目主场。当地气候环境条件堪比“世界经济论坛年会”举办地瑞士达沃斯,与阿尔卑斯山同处于北纬40-50度之间,每年雪季长达150天,属于典型的滑雪度假黄金带。小镇周边森林覆盖率高达52.38%,完全配得上氧吧之称。与会嘉宾不出国门便可感受媲美阿尔卑斯的自然风光,更可提前获得2022年冬奥会主场之体验。

2018年3月,首届长城•国际可再生能源论坛在张家口市成功召开。国际可再生能源署、丹麦驻华大使馆、挪威驻华大使馆、花旗集团、美国落基山研究所和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家能源局、中科院和河北省人民政府等国内外政府部门、学术机构以及知名企业的300多名高级别代表出席了论坛。论坛以“全球协同创新 共享绿色未来”为主题,举行了主旨演讲和大学校长论坛、院士论坛、市长论坛、企业领袖论坛、公共技术平台论坛等多种活动。论坛期间成立的张家口可再生能源研究院和可再生能源示范区企业家顾问委员会,吸引了国内外业界专家和企业家的高度关注。

本次大会主办单位张家口市人民政府,携手国际可再生能源署,以及丹麦驻华使馆、德国国际合作机构(GIZ)、能源基金会(EF)、挪威创新署、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风能专业委员会,诚挚邀请您莅临崇礼太舞滑雪小镇,提前体验“冬奥主场”,积极参与长城·国际可再生能源论坛各项活动,为推动国际可再生能源产业升级和全球清洁能源转型贡献您的智慧!

会议时间:2019年11月13日—15日(周三-周五)

会议地点:张家口崇礼太舞滑雪小镇太舞酒店(崇礼区四台嘴乡太舞滑雪小镇)

会议注册:https://msite.31huiyi.com/m/1758926502?lc=1&sui=le2gw0fa

会议咨询:张超010-59796665-3605;zhangchao@cgc.org.cn

商务合作:魏巍010-59796665-3623;weiwei@cgc.org.cn

1572579210333.jpg

扫描二维码,点击参会注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会议查看更多>河北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