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供电开展基建工程专项检查

2019-11-04 08:28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常骁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农网改造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进入深秋,气温持续降低,为确保低温天气下的安全生产工作有序进行。近日,眉县供电分公司基建部采用“不打招呼”的方式,深入施工现场,开展网改工程安全和工艺监督检查。

低温天气下作业极易诱发各类不安全事故的发生,为有效杜绝这一情况,眉县分公司基建部对近期正在施工的工地进行了走访检查。相关专责深入0.4千伏杨家村网改施工现场,查看了外包施工队的人员资质、工作票、设备材料、安全工器具以及吊车等特种作业设备。经检查,该施工队各项内容均符合安全生产标准,严格执行了各项风险管控措施,基建部对该施工队的现场安全管理给予了肯定。

在查验杆坑开挖深度时,要求工作负责人必须严格执行设计标准,与杆身3米红线对标,必须对每基杆塔基础夯实并要有足够埋深,才能保证后期人员登杆作业时的安全,严防倒杆现象发生,使网改工程达到设计标准。

检查结束后,基建部提出了几点要求:首先要求施工队加强工程源头管理,确保网改工程实现安全生产无事故;其次要结合工程任务和现场实际充分展开事故预想,制定有针对性的防范措施,做到防患于未然;然后要求施工队明确班组现场安全员,负责全程监督施工过程,对存在的不安全行为及时制止,切实将安全生产责任落到实处;最后要求施工队严格按照《典设》进行施工,确保工程各项工艺符合标准,“零缺陷”投入运行。


作者: 常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农网改造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