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国际正文

英国求助于卫星技术支持核退役工作

2019-11-04 08:58来源:核设施退役及放射性废物管理关键词:核能英国核退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英国航天局和核退役机构(NDA)向小型企业和大学初创企业发出挑战,要求它们研究和开发卫星技术,以帮助支持英国的核退役。该计划希望利用卫星对地观测数据,为退役厂址的资产管理挑战提供解决方案。

(来源:微信公众号“核设施退役及放射性废物管理”  ID:hesheshituiyi)

核退役太空数据挑战将鼓励小型企业和大学初创企业研究和开发卫星技术,帮助支持英国的核退役努力。

空间数据挑战正在寻找技术建议,以证明对以下四项挑战之一或四项以上的潜在解决办法:屋顶检查-难以进入的、潜在危险环境的遥感;建筑工地平面图更新-定期和自动更新建筑布局图;散装集装箱识别-使用卫星图像计数集装箱和监测它们;和现场交通管理——识别现场的车辆及其停放位置。

这一挑战是英国航天局“为更明智的政府提供空间”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旨在增加公共部门对空间技术的使用,以提高政策制定和效率。获胜的概念或原型将从NDA赞助的卫星应用弹射器获得价值1万英镑(12900美元)的专业空间和业务开发支持,以帮助产品推向市场。卫星应用弹射器是英国建立的10个“弹射器”之一,这些弹射器旨在改变英国在特定领域的创新能力,并帮助推动未来的经济增长。它帮助组织利用,并从中受益,卫星技术,和汇集多学科团队产生的想法和解决方案在一个“开放式创新”环境中,和旨在支持英国工业卫星应用的加速增长和为捕获到2030年在全球空间市场10%的份额。

英国航天局(UK Space Agency)应用策略主管艾米丽•格雷夫斯托克(Emily Gravestock)表示,“智能政府空间”项目为公共部门机构提供了获取卫星图像的机会,让它们与同事一起探索可能的艺术。她补充说:“与NDA的合作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说明如何以一种新颖的方式利用这些数据,有可能支持世界上最重要的环境恢复项目之一。”

NDA创新部负责人萨拉·亨廷顿说,NDA是第一个与英国航天局合作应对这一挑战的公共部门组织。远程监控只是利用卫星技术造福核能行业的一个例子。这里有很多机会,我们可以去探索,”她说。

NDA的技术和创新总监Melanie Brownridge说,在过去的两年里,英国航天局参加了NDA的供应链活动。“我们致力于鼓励开发退役的想法,并与其他工业部门合作,交流或适应技术。”

提案的截止日期是12月16日。在第一阶段获得成功的申请者将被邀请向来自英国航天局和NDA集团的代表组成的评审团陈述他们的想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