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正增长!零事故!湖北能源前三季度生产和安全两不误

2019-11-04 09:06来源:三峡集团作者:彭俊 王飞关键词:湖北能源水电企业水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来自湖北能源2019年三季度经营活动分析会上的信息显示,今年前三季度,湖北能源主要生产经营指标全部实现同比增长:累计完成发电量201.26亿千瓦时,同比增长26.81%。其中,火力发电量133.96亿千瓦时,同比增长77.13%;风电及光伏等新能源发电12.08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5.07%。天然气和煤炭业务不断加大市场开拓力度,完成天然气销售量17.35亿立方米,较同比增长23.77%;完成煤炭销售量549万吨,同比增长71.46%。

这一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湖北能源充分发挥水火互补的综合能源优势,有效克服水电来水偏枯、投资收益下降、电力市场化交易规模持续扩大等减利因素影响,最终实现了目标。

更为可喜的是,前三季度,湖北能源牢牢坚守安全生产的红线和底线,实现了“零事故”和“零伤亡”,确保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期间的安全生产稳定。

四季度是决胜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关键时期。进入四季度,湖北能源在全力保障武汉第七届世界军运会能源供应的同时,将确保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期间的安全稳定以及迎峰度冬供电、供煤、供气、供热等各项工作。

湖北能源将积极主动作为,咬定全年任务目标不放松,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强化安全稳定各项工作,继续打好“三大攻坚战”,有序推进工程项目建设进度和生产准备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湖北能源查看更多>水电企业查看更多>水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