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这些人才很短缺!《山西能源领域急需紧缺人才目录》发布

2019-11-04 09:11来源:山西省人社厅作者:高建华关键词:能源转型能源革命煤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日,省人社厅在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正式发布《山西能源领域急需紧缺人才目录》(以下简称《目录》),推进能源革命,我省列出清单,诚挚招揽天下英才。

我省是全国重要的综合能源基地,正在争当能源革命排头兵,为全国能源领域探路领跑,需要聚天下英才而用之,为能源革命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撑,同时也为各类优秀人才提高更多的发展机会和空间。2018年6月,省人社厅按照人社部《关于组织开展急需紧缺人才目录编制发布工作的通知》要求,紧紧围绕国家能源革命的重大战略部署,开始编制《目录》,引导人才资源向山西能源领域集聚。

本次《目录》聚焦能源领域,包括能源转型关键性技术、煤炭安全高效开采、风光电综合利用、煤炭精细化工、互联网+智慧能源和国际能源合作等16个方面,共计257个急需紧缺人才岗位。《目录》岗位薪酬突出市场导向,高精尖人才的年薪多数注明“协议”方式,同时,人才需求也表现出复合型、技术型、国际化的特征。

当日,《目录》已通过山西人才网等平台发布。此后,将通过多种渠道和平台为企事业单位与人才的联系对接提供支持,《目录》也将会随着发展需要和技术进步增添新内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能源转型查看更多>能源革命查看更多>煤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