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打脸!特朗普大力发展煤电数年 结果支持他的大煤矿主破产了

2019-11-04 09:54来源:前瞻网关键词:燃煤发电能源部特朗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面临弹劾的同时,特朗普还迎来一件闹心事——在他长期为发展美国本土能源奔走呼号的情况下,美国最大的私营煤矿公司破产了。

周二,美国最大的私营煤矿公司默里能源申请破产保护,这对于特朗普来说是个沉重打击。因为他自上任以来就高呼复兴美国能源行业,煤矿就是目标之一,甚至不惜退出巴黎协定。更重要的是,默里能源的创始人罗伯特·默里是他的重要支持者。

2017年,默里能源已经向特朗普发过“求救信”,表示再不支持他和客户都要破产了。但这一请求被美国政府拒绝了。

虽然日前美国能源部长里克·佩里提交了辞呈,之后换上了同样支持特朗普煤电政策的副部长丹·布鲁耶特,但考虑到现在特朗普自身难保,美国煤炭行业未来可能更加难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煤发电查看更多>能源部查看更多>特朗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