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党委组织先进典型教育

2019-11-04 15:24来源:新疆华电哈密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耿春雨关键词: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重温党史主题教育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日,哈密热电公司党委组织召开了先进典型教育学习。

会上,该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汪晓龙领学了战斗英雄张富清同志的光辉事迹,之后共同观看了张富清先进事迹专题片。为了进一步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追寻红色记忆,弘扬革命精神,随后参观了哈密市西路军革命纪念园。一件件文物档案,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个个战斗故事,让党员干部重温往昔峥嵘岁月,感受红色文化。通过观看了解当年红军革命文物、革命事迹图文、道德模范、好人事迹等物件和文献,重温党史知识,缅怀革命先烈。

此次教育活动主题鲜明、严肃庄重。所有参加的党员在西路军纪念园举行了向党旗宣誓仪式,校正精神坐标,面向党旗,庄严举起右手,内心热血沸腾、激情澎湃,誓言再次被铭记,初心再次被唤醒,铿锵有力的誓言在纪念馆内回响,彰显了党员干部的忠诚与担当。

该公司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以对标找差为导向,以补齐短板为抓手,聚力攻坚,务实求效,确保完成年度任务目标。

作者: 耿春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查看更多>重温党史查看更多>主题教育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