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供电扎实开展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

2019-11-04 17:16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史建祥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安全用电电力用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为了切实落实安全目标责任,坚决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发生,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眉县供电分公司抓早动快,全面部署,扎实开展了今冬明春火灾防控活动。

据悉,眉县分公司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成立了以经理为组长,其余领导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为小组成员的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小组及时召开了专题会议,通过认真地探讨、研究制定了周密可行的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全员认真学习,深入贯彻执行。

据悉,工作小组分工负责,对办公楼、各基层班(组)所、两区家属院楼道里的灭火器进行全面检查,从灭火器支架、铅封及有效期等方面着手,一一落实。并检查办公楼里的线路有无短路、老化、过载、漏电等问题。要求各办公室人员必须使用质量合格的热水壶、开关及插座等电器产品。工作小组严格落实人防物防技防措施。督促各运维班(组)和供电所要明确消防安全责任人、管理人职责,针对工器具室、资料室等重要场所,要加强日常巡查管理,及时消除火灾隐患。并面向全体员工定期群发短信、微信,号召大家积极行动,提高消防安全责任意识,家里同一条线路上不得负载多个大功率电器,人离开时确保电热毯、电暖气、电炉子等取暖设备处于关闭状态,防止过热着火。与此同时,通过发传单、贴通知等形式积极向广大用电客户宣传冬季取暖小常识、安全用电小知识等,深入持续推动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不松懈。

此项活动正在眉县供电分公司如火如荼地开展之中。


作者: 史建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电力用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