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三贴近”优质服务进小区

2019-11-05 08:37来源: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勇刚关键词:凤翔县供电分公司用电需求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天气渐冷,为最大限度满足客户安全可靠用电需求,近日,凤翔分公司组织员工主动发起对新接管的居民小区进行服务进小区活动,广泛宣传现行峰谷分时及电采暖电价政策,帮助用户注册多元化APP缴费,并努力在距离、方式、内容和情感上贴近用户、服务客户,让“新成员”直接感受凤翔地电的优质服务,确保客户及时掌握相关的政策及信息。

一是距离上贴近。对于新接收的居民小区不定期组织开展送服务进小区活动,“零距离”了解用户用电负荷情况,掌握用户用电需求,实行台区经理跟踪服务。

二是方式上贴近。针对当前的国家优惠政策,积极开展“一站式”全程服务活动,突出服务主动性和延伸性。在办理业务时主动热情,进小区现场办理国家现行优惠电价政策业务。表达出对用户户的友情和关爱,用热情的服务、真情的问候,让用户感受到亲切和地电大家庭的温暖。

三是情感上贴近。坚持问题导向,针对用户比较关心的用电问题,及时与用户进行沟通,列出清单、找准病根、压实责任、抓好落实,确保整改到位、改出实效。拉近与用户的距离,让用户切身感受到优质、方便、规范、真诚服务的内涵所在。

下一步,凤翔分公司将进一步做新接管小区供电服务工作。为用户用电迎峰度冬做好参谋,宣传落实好优惠电价政策,在全面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和满意的同时,更为进一步优化供用电营商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


作者: 杨勇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用电需求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