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岐山供电凤鸣供电所走村入巷宣传惠民电价政策

2019-11-05 09:47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建仁关键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供电服务电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我是北郭村村民,我家刚安装了政府推广的电采暖电器,用电量很大,听说电价有优惠政策......”。近日,岐山县供电分公司凤鸣供电所围绕“走进农村——宣传惠民电价政策”主题活动开展的热火朝天。

为使这项惠民政策落地生根,凤鸣供电所提前培训业务人员,印制电价宣传单、居民申请“峰谷分时电价、电采暖电价”办理指南和安全用电常识宣传单等资料。首先,向群众宣传了居民生活电价政策,特别是峰谷分时电价的具体标准。积极引导居民进行谷电消费,缓解峰电压力;其次,加大居民采暖电价政策宣传。围绕“铁腕治霾、打好蓝天保卫战”活动主题,大力推广“电改炕”、“煤改电”政策,让群众明白采暖期电价政策。该所五天走遍9个行政村,发放居民峰谷分时电价业务指南、电价表、安全用电常识等宣传资料500问题余份,现场接受业务咨询100余人次。

这次宣传活动,不仅解答了群众对电价的疑难困惑,更为重要的是将政府惠民电价政策宣传全覆盖,拉近了供电所与村民的距离,让群众用上了“明白电”、“放心电”。


作者: 杨建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电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