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西北能源监管局深入岐山供电检查电价执行、电压质量和供电服务工作

2019-11-06 08:04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建仁关键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供电服务电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5日,西北能源监管局一行三人深入岐山县供电分公司凤鸣供电所孟家堡和郭李堡低压台区检查电价执行、电压质量和供电服务工作,宝鸡供电分公司市场营销部主任张宏科、岐山分公司经理李雁兵等领导陪同检查。

西北能源监管局检查人员首先听取了岐山分公司2018年以来12398能源监管热线共性问题整改情况,详细地了解了该公司供电所低压台区电压质量、电价执行及客户报修情况。在查看资料的基础上,检查组一行三人分成两组,深入该公司凤鸣供电所孟家堡和郭李堡低压台区抽查了两个台区居民用电客户下户线改造情况,现场查看了居民用电客户电能表电价执行、电压质量及电费缴纳情况,并就表计显示情况进行了详细登记;尔后,深入客户家中了解了供电所故障报修,当听到客户兴高采烈地肯定答复后,检查人员露出了满意地笑容。

现场检查完毕,检查人员一行来到凤鸣供电所再次查看了营销管理系统,与现场检查情况进行了比对,在营业厅认真查看了业扩报装流程、电价执行和12398能源监管热线公示情况。同时,对凤鸣供电所五星级供电所创建及空气源热泵使用情况进行观摩、指导,并提出了一些可行性建议。

通过检查,检查组一行对该公司低压台区管理、供电质量、电价执行和供电服务情况给予了肯定,希望该公司再接再励,继续发扬成绩,为人民供好电。


作者: 杨建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电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