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岐山供电分公司排查整改巩固脱贫攻坚成效

2019-11-06 08:14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李志杰关键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脱贫攻坚电力扶贫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5日,岐山县供电分公司组织全体帮扶责任人赴凤鸣镇四崖头村开展脱贫攻坚问题排查整改工作,并会同“四支力量”共同“会诊”,以期为2019年度扶贫工作画上一个圆满句号,确保在中、省迎检工作中不出纰漏。

为了全面做好年度扶贫攻坚迎检工作,岐山分公司结合“两下两上三聚焦”专项整治工作,及时在村上召开推进会,组织帮扶责任人开展问题排查整改,对排查发现的问题分别建立三单一账,同时入户做好扶贫政策宣传工作,对前期下发的《贫困户信息对照采集表》的信息进行核对,对县级核查反馈存在的8方面问题进行整改完善。主要是对纪实簿中帮扶责任人与贫困户签字笔迹雷同进行整改,对今年退出户中部分有劳动能力家庭中转移性收入占比高于50%的进行修正,及时填写完善帮扶工作纪实。对退出贫困序列的老人户无赡养协议的帮助签订协议,并将纪实簿放入贫困户家中及村级户档盒中,确保不滞留在帮扶责任人手中。对“两不愁三保障”采集表填写错误的进行更正。在核算贫困户收入时,转移性收入、财产性收入分类错误的进行更正,同时对外出务工的今年退出贫困户通过电话、上门入户走访等方式进行政策宣讲。

通过为期一天的专项整改,对县上反馈的脱贫攻坚存在问题,各帮扶责任人已全部整改到位,为下一阶段中、省年度考评打下了坚实基础。


作者: 李志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脱贫攻坚查看更多>电力扶贫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