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进行户表改造 讲解安全用电获称赞

2019-11-06 09:43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余芳玲关键词:凤翔供电分公司供电公司电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感谢供电公司的工作人员进行的户表改造,我们终于可以去供电公司充值缴费了,电费比原来也便宜了许多,实在是感谢你们!”近日,一群大爷大妈乐呵呵地对正在讲解安全用电的工作人员感激的说道,非常高兴地对凤翔县供电分公司的精心服务点赞。

据了解,凤翔县的居民居住小区大部分都是由业主将电费交给物业,再由物业转交给供电公司。由于物业每度电的收费标准高于国家核定的居民照明电价,人们心中都是颇有怨言。今年以来,凤翔分公司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同时根据国家户表改造要求,经多方协调、充分沟通,争取物业管理部门同意,对县城内小区用户进行接收改造。在接收改造期间,为方便客户,采取提前做好宣传工作,告知具体换表时间,做到户表改造和优质服务两不误,把电力服务直接送到用户的家门口,让广大居民用户真正享受到实惠。

据悉,像这样为用户服务,急用户之所急,想用户之所想,将“人民电业为人民”的重任扛在肩上、放在心里、落在行动正是我们一贯坚持的工作准则。多年来,该公司对五保户、低保户、重度残疾群众等特殊群体用电线路进行逐户摸底排查,切实解决他们生活中用电难题,以真心真情的服务,无私的奉献对老百姓服务。


作者: 余芳玲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