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煤炭企业增资入股!华能瑞金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混改取得重大进展

2019-11-06 10:49来源:中国华能作者:蓝希凯 王欣栎关键词:煤电联营华能火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3日,华能秦煤瑞金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正式成立,标志着集团公司与秦煤运销公司开展混合所有制改革取得重大进展。

此次混改,是集团公司贯彻执行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全面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决策部署,推进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和股权多元化的战略举措。根据混改合作协议,集团公司引入战略投资人陕西秦煤实业集团运销有限责任公司对华能瑞金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增资。目前,增资工作已按程序全部完成,原华能瑞金电厂变更为由投资人和原股东共同持股的有限责任公司,双方各占50%的股权,并更名为华能秦煤瑞金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煤电联营查看更多>华能查看更多>火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