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供电强化冬季施工现场安全管控

2019-11-06 12:04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张敏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清洁能源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3日,眉县分公司安全专责深入144城农线50号杆为陕西新眉清洁能源有限公司新上配变的施工现场进行现场安全督查。这正是该公司强化冬季施工现场安全管控的一个缩影。

随着气温逐渐下降,给施工带来诸多不利因素。为确保冬季施工安全,眉县分公司加强冬季施工现场安全检查,向施工人员强调安全施工的重要性,检查各项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加大监督检查力度,让施工人员从思想上筑牢安全防线。将安全工作责任落实到岗、到人,确保冬季施工真正做到“保安全、保质量、保工期”的要求。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对安全生产管理中的薄弱环节进行全方位的排查治理,将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到位。检查中做到全方位、不留死角,加大对反违章行为的处罚力度,发现违章行为坚决予以查处,同时认真采取整改措施,彻底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充分利用班前会开展安全宣传、教育和培训,现场指导冬季施工安全生产知识、操作步骤、施工节点和注意事项,让员工对现场安全情况做到心中有数,提高施工人员自我防范意识和安全操作技能。安监部采取突击行动,不定点、不定时对施工现场展开全过程、全方位的安全督查,找出各类施工现场存在的危险点和作业过程中违章、不规范的行为,并及时纠正。

该公司通过强化安全生产管理,进一步夯实了冬季安全生产管理基础,为保证冬季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作者: 张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清洁能源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