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光山县供电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1-07 12:19来源:河南省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县电业局党建不忘初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7日,光山县供电公司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深入交流调研成果,研究解决问题措施,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市公司党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光山公司总经理汇报了公司主题教育调研工作总体开展情况,并就领导班子成员调研成果首先作了交流发言。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光山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围绕公司各项重点工作,聚焦职工、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采取“四不两直”等方式,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研,摸实情、查症结、理思路、解难题,形成了一批调研成果。该公司班子成员通过交流讨论,进一步统一了思想、看准了问题、坚定了做好下阶段工作的信心决心,达到了预期效果。

就巩固扩大调研成果,市公司党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要求,要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学思践悟的自觉行动,进一步拧紧发条、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出成果、见成效。要持续推进四项重点措施:一要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深化学习教育;二要围绕热点难点,持续深化调查研究;三要勇于自我革命,持续深化检视反思;四要敢于动真碰硬,持续深化整改落实。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县电业局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不忘初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