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分公司:积极开展冬季安全用电宣传工作

2019-11-07 17:45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张敏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用电负荷用电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大叔,您经常一个人在家,用电要注意安全,特别是现在冬季取暖使用电器一定要小心,电褥子要提前预热,睡觉前及时关掉开关才行”。原来,这是11月6日,眉县分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在所辖小区(泰旭花园),开展冬季安全用电宣传活动的一个场景。

据了解,随着冬季的到来,温度的日渐下降,家用取暖设备陆续启用,居民用电负荷逐步攀升,用电安全隐患也暴露出来,留守儿童、留守老人缺乏安全使用家用电器知识,为安全用电埋下了隐患。为避免因使用电器不当发生火灾及触电伤亡事故,一大早,该公司服务队员们抱着宣传资料按照自己的分组,分别深入到所辖小区进行宣传,通过向客户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接受咨询等方式,着力宣传冬季科学用电、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知识,认真讲解冬季安全用电注意事项、取暖设备的正确使用方法、常见故障处理和防人身触电及急救等知识。同时针对家有老人、儿童的家庭,党员服务队着重提醒用户要增强安全用电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

据悉,活动当天,服务队员们共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单600多份,为弱势群体客户消除家中用电隐患5处。通过开展冬季用电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客户的冬季安全用电意识,确保客户们度过一个温暖、安全的冬天.


作者: 张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用电负荷查看更多>用电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