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进博会 中国能建签下这些订单

2019-11-08 08:37来源:中国能建关键词:进博会中国能建GE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7日,中国能建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中央企业交易团集中签约活动,中国能建交易分团与BENTLEY公司、通用电气公司(GE)签订采购协议。中国能建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周厚贵出席仪式并致辞。

(来源:微信公众号“中国能建”  ID:ENERGY-CHINA)

周厚贵在致辞中表示,中国能建是中国乃至全球最大的电力行业全面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有全产业链和全生命周期服务优势,国际化经营稳步发展,国际业务签约年增长率超过20%。中国能建将加快“走出去”步伐,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秉承“共赢致和、行稳致远”的企业精神,与全球能源领域的合作伙伴携手同行。

GE蒸汽发电集团首席商务官萨沙∙帕纳克斯在致辞中说,GE蒸汽发电的先进技术与中国强大的工程建造能力相结合,将为全球客户提供先进可靠的电力方案。与中国伙伴合作共赢是GE多年的基本战略,GE将继续保持这一战略,与包括中国能建在内的伙伴继续保持紧密合作。

在签约仪式上,中国能建所属的规划设计集团与BENTLEY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软件采购协议,中国能建广东院和GE签订了锅炉、汽轮机、发电机三大主机及相关辅助设备采购合同。

据了解,BENTLEY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工程设计软件服务商。根据协议,双方将在能源行业数字化工程平台的开发、建设与运营方面展开全域性创新合作,从而有力地推动中国能源行业的数字化、智能化以及商业模式的创新。GE是全球领先的数字工业公司。

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是中国能建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能源及基础设施领域的规划、咨询、勘测、设计、工程总承包、监理、检测等业务。多年来,通过建立国际交流与合作机制,该公司与能源、电力、工程、基础设施等领域的国际机构、知名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

素材来源:中国能建新闻中心、规划设计集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