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重磅!西门子歌美飒10MW海上风机揭开面纱!

2019-11-08 08:40来源:欧洲海上风电关键词:西门子歌美飒海上风电10MW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全球海上风机一哥西门子歌美飒今日终于对外公布其首台10MW+机组真容!

(来源:欧洲海上风电 ID:EU_offshore)

微信图片_20191108083917.jpg

西门子歌美飒单机容量最大的SG10.0-193DD海上直驱风机目前在丹麦布兰德完成首台样机机舱制造,准备发往Osterild市进行测试。

西歌最早在今年一月份宣布其正在8MW机型基础上开发10MW风机,叶片长94米,扫风面积29,300m2,发电量在原来基础上提高30%。

10MW风机机舱将在德国库克斯哈芬工厂生产,并准备在2022年正式推向市场。大瀑布正在荷兰开发的世界首个无补贴海上风场Hollandse Kust South 1&2有望率先使用该机型。

其实10MW也只是西门子歌美飒推出下一代革命性大容量机组之前的过渡机型。未来,西门子将于2024-2025年之间推出尚未命名的“1X”大容量风机平台,并在丹麦国家试验风场测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门子歌美飒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10MW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