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11.4-11.8)—核准、开工、并网等

2019-11-08 09:5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老挝3+1水电站项目3台机组通过72+72小时试运行

日前,由中国电建水电十局承担机电设备安装的老挝3+1水电站3台机组顺利通过72+72小时试运行。该项目包括3台套亚洲最高水头混流式机组安装,以及1台套亚洲最大容量卧式机组安装,总装机420兆瓦。

详情点击

白鹤滩水电站左岸最后一台百万千瓦机组座环吊入机坑

11月3日,白鹤滩水电站工程左岸最后一台百万千瓦机组座环顺利吊入机坑。白鹤滩水电站左岸首台座环2018年9月15日运抵工地开始组拼,2018年11月24日吊入机坑,最后一台座环2019年9月6日开始组拼,9月11日开始焊接。在16个月内,累计完成左岸所有(共8台)座环组拼焊接工作。

详情点击

生态环境部:拟审查海南省南渡江迈湾水利枢纽工程环评文件

生态环境部近日发布了关于海南省南渡江迈湾水利枢纽工程等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拟进行审查公示,该工程任务以供水和防洪为主,兼顾灌溉和发电,并为改善枯水年枯期下游水生态环境创造条件。

详情点击

西江股份红花水电站和大埔水电站顺利通过工程竣工验收

10月22至23日,西江股份控股的广西柳江红花水电站和广西融江大埔水电站工程顺利通过了竣工验收。红花电厂是河床式低水头径流式电站,工程总投资21.29亿元,装机容量228MW,设计年发电量8.8亿千瓦时。大埔水电站是低水头灯泡灌流水电站,工程总投资7.87亿,装机容量90MW,设计年发电量4.52亿千瓦时。

详情点击

引汉济渭三河口水利枢纽大坝碾压混凝土施工完毕

11月3日晚,引汉济渭三河口水利枢纽大坝9号-10号坝段高程640米-644米胜利收盘,标志着大坝工程碾压混凝土施工全部结束,为下闸蓄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详情点击

南欧江四级电站首台机组转子成功吊装

11月5日,南欧江四级电站首台发电机转子平稳吊入机坑与发电机主轴精准对接,转子一次性吊装成功,该电站共3台额定功率为44兆瓦的高水头灯泡贯流式机组。

详情点击

核电项目

进博会期间落实核能合作 中核集团与俄签署多项采购合同

11月6日进博会期间,中核集团相关单位与俄罗斯国家原子能集团公司签署了多项采购合同,包括《徐大堡3/4号机组燃料采购合同》、《燃料零部件及运输容器采购合同》、《TVS-2006燃料技转合同》等;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中国原子能工业有限公司与俄罗斯机械制造实验局签署了3个实验快堆相关采购合同。

详情点击

储能项目

珠海天然气热电联产机组配14MW/7MWh储能调频项目招标

10月6日,珠海钰海电力有限公司发布招标公告,拟为其两台天然气热电联产机组(2*465MW)配置14MW/7MWh磷酸铁锂储能调频系统。该天然气热电联产工程为京能集团投资建设。

详情点击

湖北首座电动汽车光储充直流快充站建成

11月1日,由湖北省电动汽车公司投建的全省首座电动车光储充直流快充站在黄冈市建成投产。该站在传统充电站的基础上配套建设光伏电站、储能站,新装一台630千伏安变压器及2台300千瓦电动汽车智能群充系统,铺设400平方米光伏板,光伏装机约60千瓦,新建1套100千瓦/200千伏安储能系统。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10.28-11.1)—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