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千阳供电通过网络在线学习助力会计人员业务提升

2019-11-08 14:21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千阳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李红玲关键词:千阳县供电分公司网络学习技能训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千阳供电分公司根据市县财政部门统一安排部署,通过网络在线学习形式,组织开展2019年度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工作。

本次继续教育时间为2019年10至12月,该公司安排财务部门结合网络在线学习,开展部门内部相关的会计知识后续教育学习。此次培训该公司把企业内控制度模块进行重点集中学习。内控制度作为现代企业一项重要控制手段,它贯穿于企业管理经营的各个环节当中,是一项十分复杂、繁琐的系统工程。通过内控制度学习,使公司财务人员进一步明晰了对企业业务处理的分工与程序,了解了对资产记录和保管的分工,对会计凭证与会计记录的正确性与完整性需重点审查。

“网络在线学习改变了以往培训单一的弊端,特别是在培训形式上更加灵活多样,会计人员可以利用任何空闲时间开展学习,缓解了工学矛盾,有效提高了会计人员的业务能力。”该公司财务部负责人李红玲说道。

据悉,该公司财务部门在利用网络在线学习的同时,还坚持每周五开展一次业务学习会,会上就会计理论、政策法规、业务知识、技能训练等方面进行交流性学习。通过形式多样的学习,增强了会计人员对相关知识更新、变化的了解,提高了实际操作能力,激发了人员工作热情,提升了工作效率。

作者: 李红玲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千阳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网络学习查看更多>技能训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