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风电一周要闻回顾(11.04-11.10)——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2019-11-08 17:03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一周要闻风电市场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GE 12MW试验样机发电了! 

西门子歌美飒10MW海上风机揭开面纱! 


辽宁省与乌兹别克斯在进博会上签订首个3.5GW风电项目  

11月5日,辽宁立德投资控股集团与乌兹别克斯坦投资与外贸部3.5GW风电项目投资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

详情点击

是冲?是稳?齿轮箱企业从容应对风电抢装潮 

即将过去的2019年,中国风电市场谓风云突变,在政策传导效应的影响下,一举扭转此前低位运转的颓势,掀起新一轮抢装潮。其中设备产业链市场整体呈现供不应求局面。身为风电设备配套市场中的主力之一,重庆齿轮箱有限责任公司也在这一轮复苏行情中走出了快速上扬的增长轨迹,并抓住机遇提升到新的台阶。

详情点击

打造最强交付保障联盟!上海电气海上风电供应商大会召开 

11月8日,以“海风潮头 合心共赢”为主题的2019年度上海电气风电集团海上供应商大会在江苏如东成功举办。上海电气副总裁、风电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金孝龙,风电集团总裁谢雪琼出席大会并讲话。如东县相关领导及上海电气海上风电众多核心供应商代表参加了大会。

详情点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