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供电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提升优质服务水平

2019-11-08 17:25来源:陕西省(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刘琼雅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用电服务供电可靠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眉县供电分公司以继续深化营商良好大环境的开展为契机,进一步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加大加强提升用电优质服务水平再上台阶。

11月8日,眉县供电分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就进一步深化营商良好大环境期间的相关优质用电服务及注意事项为会议主要内容。该公司副经理张宁指出,目前在用户是第一位的市场经济条件下,要把“以客户为中心”作为企业服务的宗旨。把服务广大客户的生活需要作为工作的落脚点与出发点,为客户创造出好的用电环境作为工作的着重点,深化“互联网缴费+营销服务”工作的大力开展。为客户提供整体用电解决方案将是该公司后阶段工作的重中之重,只有牢固树立规范真诚的优质服务这一理念,才能更好的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思想。

通过此次专题会议的召开,该公司将以“客户为中心”作为工作主要目标,努力提高供电质量与供电可靠率,更好的服务于人民。会议将进一步加快“以客户为中心”的工作观念转变,更好的构建公司的服务机制,进一步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大幅上升。


作者: 刘琼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用电服务查看更多>供电可靠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