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中电咨询公司对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两项目进行安全大检查

2019-11-09 14:54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第一工程有限公司作者:张守柱关键词: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电力建设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4日至6日,中国电力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继平,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志宽率队对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利辛、池州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进行四季度(暨秋冬季)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对两个项目的安全文明施工、质量工艺、进度控制等进行了全面、认真细致的检查。

通过检查,检查组要求利辛项目一是要持续落实好安全责任制,扎扎实实地做好隐患排查、风险预控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危大作业管控,严格落实冬季施工措施;三是对标已投产的项目,进一步细化质量指标,优化设计,力争实现“精品工程”、“示范工程”的目标。

检查组要求池州项目一是要坚定“11.30”投产发电目标不变,参建各方要团结一致,形成合力,圆满实现72+24小时试运目标;二是要落实各方资源,抢尾工消缺陷,高标准进入整套启动;三是要强化安全管控,加强安全作业票管理,关键部位、关键场所实行通行证制度,全方位监管,确保项目安全可控在控、机组平稳运行。

作者: 张守柱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查看更多>电力建设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