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供电“消防宣传日”在行动

2019-11-10 11:49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梁泓伟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电气消防电气火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8号,眉县供电分公司在张载广场设立宣传台,通过悬挂横幅、宣传展板及发放宣传读本等多种宣传方式向群众宣传普及电气消防安全知识。

11月9日是“消防日”,今年的消防宣传主题是“防范火灾危险 建设美好家园”。宣传中眉县分公司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安全用电手册,讲解防范电气火灾知识。提醒群众要定期检查家中的电气线路,及时更换老化线路;家用电器,周围不要存放易燃、易爆物品,各种插座应远离火源;使用家用电器时要按照说明正确、规范使用,杜绝各类违规、超范围使用;冬季电暖器取暖,电暖器周围不要堆放可燃物品;养成随手拔电源的好习惯,用完电褥子和电暖器一定要把电源拔掉;遇到电气火灾发生,先断电源再灭火。

通过开展消防宣传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的电气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电气火灾消防能力。

作者: 梁泓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电气消防查看更多>电气火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