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加强办公场所自用电管理节能降损

2019-11-11 08:35来源: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勇刚关键词:凤翔县供电分公司用电管理用电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凤翔供电分公司为进一步规范公司的自用电管理,市场营销部组织对公司办公楼、供电所、运维班等办公室、营业厅等23个部门的夜间办公场所用电情况进行检查。

据悉、为贯彻落实好集团公司和市公司加强自用电管理工作的有关要求,凤翔分公司采取多强举措规范公司的自用电管理,一是年初该公司制定了《自用电管理考核办法》,修订了《办公场所用电管理办法》,要求公司所属各单位组织员工认真学习文件,并根据节能降耗总体目标要求,发动公司员工共同参与,充分发挥广大员工的智慧和力量,优化工作流程,提高精益化管理。二是该公司按月对办公楼、职工食堂、供电所等生产、办公用电下达计划指标,并严格考核,明确奖惩,由公司营销部统一抄表,按季度考核。三是采取不定时的突击检查,对各部门表计在现场认真细致核查,同时对集中办公场所夜间用电设备使用情况检查、通报,做到无人使用时切断电源。四是对各部门统一安装集团公司具备采集功能的电能表加封,并在营销系统与采集系统建档立户,在线率100%,每月由市场营销部专责抄表,计算当月的电量,与线损报表上报市公司。

进一步理顺了线损管理关系,以真实,科学的计算结果指导节能降损工作,有效提高了公司自用电管理水平,为公司效能增长打下了坚实基础。


作者: 杨勇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用电管理查看更多>用电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