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项目正文

葛洲坝集团签订斯里兰卡莫拉高拉水电站主体施工合同

2019-11-11 09:01来源:葛洲坝集团作者:郑平卫 陈艳萍关键词:水电站葛洲坝集团水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7日,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与斯里兰卡锡兰电力局在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签订莫拉高拉水电站土建主体工程施工合同。本项目是继米尼佩水坝加高项目和莫纳勒格拉道路项目之后,葛洲坝集团在斯里兰卡签约的又一民生项目。

斯里兰卡莫拉高拉水电站位于中央省康提县,总装机30.2兆瓦,年发电量97.6亿瓦时,可满足斯里兰卡近16万人的用电需求,对于有效缓解斯里兰卡电力短缺,防止洪灾,促进中斯两国绿色能源合作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该项目工程内容包括新建混凝土重力坝、引水隧洞、溢洪道、调压井、压力钢管、发电厂房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站查看更多>葛洲坝集团查看更多>水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