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突发!吉林某自备电厂起火 滚滚浓烟

2019-11-11 13:43来源:鹰眼研究 新京报关键词:电力安全生产电力事故自备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0日,吉林省吉林市龙潭区一造纸厂起火。根据网友传出的现场视频显示,起火的地点是白色建筑,滚滚浓烟从楼顶冒出,但未见到明火。

视频拍摄者表示,他驾车从此处经过,闻到了刺鼻的焦煳味,再一看,原来是造纸厂起火了,于是赶紧拨打消防电话,被告知消防车已在路上。

11月10日12时许,吉林市龙潭区政府官方通报称,上午11时许,吉林晨鸣纸业自备电厂电缆短路起火,12时10分火已扑灭,无人员伤亡。

微信图片_20191111134247.jpg

据了解,吉林晨鸣成立于2005年9月,主要生产各类高档轻涂纸、轻型纸和生活用纸,系山东晨鸣纸业集团对原吉林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净资产收购后组建而成。

火灾发生后,吉林晨鸣纸业工作人员表示,火已经被扑灭,没有人受伤。目前员工都在处理起火后的相关事宜,其他情况以官方通报为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安全生产查看更多>电力事故查看更多>自备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