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供电开展冬季安全行车培训

2019-11-11 16:22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张敏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企业管理安全培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眉县分公司组织开展冬季行车安全培训,进一步加强冬季车辆安全管理,确保交通安全。

培训中,眉县分公司结合车辆管理制度、生产用车特点及专兼职驾驶人员素质,从增强冬季行车安全意识、加强车辆检查保养、雾天行车注意事项等展开培训,要求驾驶员定期对车辆进行全面检查和换季保养,对缺机油、缺冷却液、缺制动液等影响安全运行的故障立即消除。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坚决杜绝行车中接听电话、超速等违规行为。并对酒后驾驶、超速驾驶、疲劳驾驶等方面的因素及危害性,结合真实的、血淋淋的实际交通事故案例,以案例法进行了深入剖析,给每个驾驶员敲响了警钟,提醒大家要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和各项规章制度,杜绝各类违章行为,真正做到文明安全驾驶、和谐平安出行。让每位驾驶人员形成“我要安全、我会安全”安全良好氛围,全力保障行车安全。

“针对冬季气候寒冷,我们要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提高自我约束能力和安全行车意识,严禁超速、疲劳驾驶等违章行为,确保冬季自身行驶安全。”汽车班员工王亮这样说道。

过此次培训,公司广大驾驶员对冬季安全行车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一致决定要安全出行,预防意外发生,克服麻痹思想,时刻记住“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行车宗旨,从思想上树立安全驾驶的意识。培训后,眉县分公司还对现有车辆现场进行了安全检查。


作者: 张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安全培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