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2×660MW!华润五间房电厂1号机组一次通过168小时试运行

2019-11-12 09:27来源:中国电建河南工程公司作者:魏亚芳关键词:超超临界华润电力火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1日9时58分,由河南工程公司承建的华润电力五间房电厂一期 2×660MW 超超临界燃煤发电1号机组顺利通过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圆满完成了施工投产任务。

华润五间房工程项目自2016年3月1日开工以来,在受国家宏观政策调控影响下,河南公司五间房项目部干部职工牢记使命,精诚团结、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在时间紧、任务重、施工环境极度寒冷的巨大挑战下,安全优质高效完成了锅炉水压试验、厂用带电、酸洗吹管、并网发电、整套启动等各项里程碑节点,最终实现了机组的高标准投产、高质量移交,得到了业主、监理及各参建单位的一致认可。下一步,五间房项目部继续认真做好2号机组整套启动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为华润五间房工程项目早日完成整体移交达标任务做出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超临界查看更多>华润电力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