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供电加强作业现场督查 筑牢安全防线

2019-11-12 12:02来源:陕西省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春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线路改造网改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陈师,请你把今天操作票给我看下,你说说工作内容是什么?。”11月11日,眉县供电分公司安全督察小分队工作人员对151桥北10千伏线路改造作业现场进行安全监督检查,把作业现场的3处交跨作为风险管控的重点,确保安全生产工作有序进行。

当天,该公司刚刚组建的安全督察小分队检查人员重点对现场安全监督管控、作业票安全交底、危险点分析、安全措施落实及安全警示隔离带设置等进行检查,全程跟踪工作进度,要求施工人员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在有序推进项目施工的同时不放松安全工作中的任何细节,强化现场安全管理,明确工作任务,制定和完善现场安全防范措施,真正做到管理到位、监督到位、执行到位。

为了使2019年网改工程项目安全高效进展,该公司抽调4名业务精、责任心强的老师傅组成安全督察小分队,按照网改工作计划全程跟踪施工作业现场,进行安全监督检查,加大各项安全规章制度和安全措施的执行力度,增强施工现场人员的安全意识,把查隐患、查质量、查工作作风的管控理念贯穿于安全生产全过程,从源头上遏制习惯性违章作业行为,对检查出的问题按照“量化、限时、定责”的原则要求整改,确保冬季施工现场安全可控、在控、能控。

 

作者: 杨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线路改造查看更多>网改工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