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全力做好迎峰度冬工作

2019-11-12 12:29来源:新疆华电哈密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耿春雨关键词: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设备巡检缺陷消除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一股寒流让哈密市气温极速下降,当地市民的见面问候从“你好”变为了“你家暖气热吗?”

哈密热电公司积极部署,周密安排,制定各项预案、做好各项措施,全力做好迎峰度冬工作。积极号召全体干部员工上下一心,对内抓管理、保安全,对外每位职工都有义务解释公司供热所做工作,树立华电暖心品牌。

该公司为了应对低温天气,提倡全员行动,提高全体职工对迎峰度冬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求各级安全管理人员深入现场,严抓严管,从设备巡检缺陷消除等基础工作抓起,细化分工、明确职责,不断夯实安全管理基础。生产各部门全面部署应对措施,加强值班和巡查工作,认真落实值班制度和岗位责任制。专门为在户外地井里的阀门铺好稻草这身冬衣,加强巡检冷却塔注意其结冰情况,确保循环水系统正常。重点对各个系统保温设施等进行全面的检查。加强对各种热工取样设备的巡查,将寒冷部位的取样管道加设伴热带等,扎实做好防寒防冻各项措施,确保供热工作安全稳定运行。

此外,公司通过生产晨会、缺陷分析协调会议等,结合生产实际,调配工作计划,合理部署好迎峰度冬各项工作。

目前,哈密热电公司供热片区内供暖平稳运行。


作者: 耿春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查看更多>设备巡检查看更多>缺陷消除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