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供电开展安全警示教育活动

2019-11-13 09:15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张敏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电网安全警示教育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专题片的鲜活事例,悲惨场面,为我们上了一堂真实生动的安全警示教育课”11月12日晚,眉县分公司利用晚上政治业务学习时间组织员工集体观看了《生命不能重来》警示教育片后,该公司汽车班班长李军科深有感触地说道。

为进一步提升员工安全意识,教育大家充分认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在安全警示教育活动中,通过鲜活案例分析,使大家认识到安全事故的发生,时刻把安全放在首位,只有人人关心安全,事事注意安全,才能对他人负责、对自己负责,对家庭负责、对单位负责。大家深刻的体会到要将安全意识牢记于心,不能存在侥幸心理,要热爱生命,养成良好、规范的职业行为习惯,确保人身、电网安全,杜绝事故的发生。

据了解,该公司一直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把安全工作摆在工作首位,除组织观看教育片外,还定期组织员工进行安全培训和考试,为推进安全文化建设、保障安全生产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同时让全体员工更加清晰地认识到“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的含义。观影结束后,该公司员工也纷纷表示,在今后在工作中,将时刻把安全放在首位,坚守安全操作规程,严加防范事故隐患,把不安全因素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全年安全无事故。


作者: 张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警示教育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