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岐山供电“三步走”夯实漠视侵害群众利益专项整治工作

2019-11-13 09:29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建仁关键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供电服务客户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集团公司《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回头看”暨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改推进视频会议》召开后,岐山县供电分公司立即进行安排部署,“三步走”落实专项整治活动。

第一步迅速成立公司漠视侵害群众利益和优化营商环境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经理李雁兵担任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部门和班所负责人为主要成员,全面落实责任,力保专项整治工作落实到位;

第二步针对集团公司专项整治视频会议通报的问题,该公司按照业务归口和部门职责,立即进行责任整治自查分工,自查由市场营销部牵头,各业务管辖部门对照通报问题清单逐条排查漠视侵害群众利益专项整治存在的“获得电力”、供电服务及供电质量方面的问题,建立分类问题台账,逐条进行自查整改;

第三步根据各部门自查整改情况,市场营销部及时进行汇总、归纳,对能立即整改的问题,实行“销号”处理,做到立查立改,对于不能立即整改的,制定细致完善的整改计划,明确整改时间,逐项推进整改工作落实。

据了解,下一步该公司将进一步深化整改效果,不定期倾听群众心声,真正把“为人民 供好电”落到实处。



作者: 杨建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客户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