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光山县供电公司:助力“两率”提升 共享和谐生活

2019-11-13 09:52来源:河南省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供电公司电力员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3日,光山县供电公司泼河供电所员工正在营业厅不锈钢可移动公告栏上张贴平安创建宣传画及彩色宣传页。这是该公司助力“两率”(公众安全感和人民群众对政法机关执法满意度)提升,为“平安光山”建设增光添彩的一个场景。

每年的5至7月份和10至12月份,河南省社情民意调查中心0371-12340平台,对全省各地“公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执法满意度”进行电话测评。近日,信阳市民调中心2019年上半年民调测评结果新鲜出炉,光山县公众安全感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以“两率”为代表的各项政法工作均步入全市第一方阵。“平安光山”是86万光山人民的共同家园,为助力全县下半年“两率”提升,光山县供电公司全力做好以下相关工作:通过广泛宣传,让全员认识到“两率”是光山形象、是幸福指数、是投资环境、是生产力,公司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齐抓共管、共同参与;公司利用办公楼的液晶大屏幕,滚动播放扫黑除恶和“两率”提升标语,营造和谐稳定的舆论氛围;各乡镇供电所在各自营业厅显著位置张贴好平安创建宣传画及彩色宣传页,在大走访的同时积极宣传近年来光山县平安创建取得的成绩;所有接到省民意调查电话的电力员工,一定要客观评价当地的社会治安状况,为光山形象增光添彩;公司号召全体干部员工高举脱贫攻坚的大旗,唱响《我爱你光山》和《共同奔小康》两首主题曲,“爱光山、加油干、奔小康”,让“12340,电话访民情。因为家乡好,为她扬扬名”家喻户晓,为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持续提升贡献光电人的力量和智慧。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县电业局查看更多>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员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