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河南技培中心开展主题党课教育

2019-11-13 11:34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技术能培训中心作者:余瑞 宋宣迪关键词:国网河南技培中心不忘初心主题教育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中心"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近日,国网河南技培中心副主任张少杰在教学楼302教室讲授题为《守住初心不忘本 担当使命敢作为谈基层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的主题教育党课。

张少杰同志结合目前国网河南技培中心的整体发展情况和校区现状,从守住初心不忘本、担当使命敢作为、找准差距抓整改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授。授课中从习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论述入手,到公司党委的部署要求,最终落脚于作为中心各个岗位的普通党员,应该如何把握初心,如何担当作为,如何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讲授采用中心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回顾和留思考题的方式,进行了深入剖析,使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张少杰同志强调,作为一名普通党员,要明确中心在省公司的定位,明确部门在中心的定位,明确自身岗位在部门的定位,切实做到不忘初心;要坚定一颗初心,强化工作使命感;紧盯一个目标,强化工作责任感;树立一个信念,强化工作归属感;学习一批典型,强化工作荣誉感,做到迎难而上,勇担使命;要对照初心找差距,践行初心求效率,做到勤动脑,多乐学善学;勤动手,多勇于担责;勤调节,累人不累心。最后,以一句"道虽迩,不行不至;事虽小,不做不成"与大家共勉,勉励每一名共产党员都要不忘初心,牢记和履行入党誓言,自觉自愿为党奉献,滴水成河、积沙成塔,确保"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作者: 余瑞 宋宣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技培中心查看更多>不忘初心查看更多>主题教育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