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河南技培中心召开2019年第四季度工作会议

2019-11-13 11:36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技术能培训中心作者:杨辰欣 余瑞关键词:国网河南技培中心输配电主题教育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网河南技培中心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2019年第四季度工作会议,传达省公司四季度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中心前三季度工作,全面部署中心第四季度的重点工作。国网河南技培中心领导杨建龙、刘全玺、卢广锋、陈建国、张少杰、邓启民、张建波、张洪涛、沈世锋出席会议,国网河南技培中心两校区全体中层以上干部与会。

会上,国网河南技培中心主任杨建龙在讲话中首先对前三季度工作进行了回顾:各项工作务实推进,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完成各类培训班722期34301人次155129人天,培训计划完成率为100%;重点培训项目完成率100%;培训质量满意率和综合服务满意率均达到99%以上;完成各类技能鉴定4685人次;荣获"郑州市五一劳动奖状"、"2019-2022年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中心工会荣获"郑州市先进基层工会"、省电力工会"职工民主管理工作创新优秀成果奖";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荣获省电力工会"巾帼建功标兵岗";输配电线运维组荣获"郑州市能源石化工会示范班组"。

关于国网河南技培中心四季度重点工作,杨主任要求中心各部门做好以下八个方面工作:一要坚定坚守初心使命,扎实推进主题教育;二要压紧压实安全责任,全面强化安全管理;三要高度关注年度目标,着力做好培训收官;四要加快项目开发进度,抓好"智慧技培"建设;五要提升精益管理水平,促进行政有序运转;六要强化后勤能力建设,提供坚实物质保障;七要凝心聚力引领发展,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八要超前思考未雨绸缪,认真谋划明年工作。

杨主任强调,第四季度是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冲刺阶段,国网河南技培中心上下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协同攻坚,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奋力推动中心发展再上新台阶。

作者: 杨辰欣 余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技培中心查看更多>输配电查看更多>主题教育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