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皖能环保董事长李忠良到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池州垃圾电站项目调研

2019-11-13 18:37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第一工程有限公司作者:张守柱关键词: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垃圾焚烧发电汽机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3日上午,皖能环保发电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忠良到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承建的池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在池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参建各方主要领导的陪同下,李忠良径直来到雨水收集池、主厂房、锅炉房、机力通风塔、综合水泵房等施工作业区域进行实地查看,询问了解目前项目调试和尾工消缺进展情况、安全文明施工情况、工艺质量以及下一步点火冲管、整套启动、并网发电计划安排,逐层查看了汽机房零米层、3.5米层、7米层设备调试及试运行情况。在集控室,李忠良询问了解了锅炉点火情况,他指示陪同检查的各参建单位负责人,要团结一致,齐心协力,精心组织好机组整套启动和尾工消缺工作,确保机组11月30日完成72+24小时试运行。

在现场会议室,李忠良听取了参建各方负责人下一步工作汇报。李忠良对施工单位积极响应、快速行动,短时间内实现垃圾进场、锅炉点火等两大重要节点目标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调试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安全管控,越是到项目投产发电阶段,越是要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时刻绷紧“安全”弦,决不能有丝毫的麻痹大意思想,以确保人身安全、设备安全、消防环保安全;二是要确保项目高标准投产发电,11月23日机组并网发电,11月30日完成72+24小时满负荷试运行,同时做好现场环境治理、场坪整治,打造亮点工程;三是做好项目决算,打造政府满意、地方满意工程,为尽快启动二期工程项目创造条件。图为皖能环保发电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忠良在池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调研检查指导工作时的镜头。(张守柱)


作者: 张守柱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汽机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