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岐山供电 “1+1>2”党建创优深入推进

2019-11-14 08:37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李志杰关键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党建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党建品牌创新创优工作中,与星级供电所的创建工作深度融合,同向发力,不断推进党建引领下的“1+1>2”星级供电所提级晋档冲刺工作。

岐山分公司以支部党建为引领,秉持“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服务理念和党建引领下的“1+1>2”促星级供电所提级晋档的品牌创建模式,以公司营销、生产两大业务体系为抓手,以全体党员骨干为主力,齐抓共管,多措并举,积极推进凤鸣供电所创建为五星级供电所,祝家庄供电所创建为四星级供电所,其余供电所创建为三星级供电所的目标。

在党建品牌创新创优过程中,党群工作部结合星级供电所创建验收时间节点,在“党建领航 服务晋星”创建工作中积极牵头,负责协调、督促各业务体系齐心协力,按期“会诊”,解决问题,推动工作落实,并监督、指导各党小组落实职责,促进星级供电所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工作。同时,按期通报存在问题,协调各业务体系尽职尽责,紧密配合,对表现积极和消极应付的部门进行考核奖惩。营销、生产业务体系按照各自职责分工,对照星级供电所创建实施细则,逐项指导,予以落实。各供电所根据创建计划具体落实落地。

在党支部的组织引领、思想引领和文化引领下,监督指导各业务部门落实党建与业务“四同步”、“四对接”,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中掌舵领航,在促进星级供电所管理水平大幅提升的同时,努力把支部建设成为公司“六化”标准的先锋队和排头兵。

据悉,在日前宝鸡供电分公司组织的星级供电所创建验收中,岐山分公司党支部力推的“党建领航服务晋星” --“1+1>2”促星级供电所提级晋档的品牌创建工作获得一致认可和高度赞誉,为星级供电所的成功创建起到了积极有效的推动作用。


作者: 李志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