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中国能建设计印尼KALTIM-2 燃煤电站1号机组168试运

2019-11-14 08:43来源: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作者:黄侨关键词:燃煤电站中国能建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当地时间11月12日16点30分,中国能建西南院设计的印尼KALTIM-2 2×100MW燃煤电站项目1号机组,顺利通过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

试运期间,机组运行平稳,各项技术指标均符合设计要求,热工自动、主机保护投入率100%,电气保护、自动装置及主要仪表投入率100%,海水脱硫及电除尘等环保设施同步投入,烟尘、二氧化硫、氮氧化物及海水循环排放等均优于当地环保标准,并顺利通过机组净可靠能力试验考核,即连续96小时达到10万千瓦净出力。

1号机组自进入整套启动试运行以来,锅炉点火、机组冲转定速、发电机并网、首次满负荷运行、50%FCB(机组快速切断保护)带厂用电运行和100%甩负荷试验均一次达成。

该项目位于印度尼西亚东加里曼丹省的邦坦市南部,毗邻印尼新首都,是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工程之一。项目建成投运后,将服务于印尼新首都圈的建设与发展,为当地经济发展、居民生活提供电力保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煤电站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