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孟加拉国帕亚拉电站1号机组汽轮机冲转一次成功

2019-11-14 08:44来源:中国能建东电一公司作者:吴财军关键词:中国能建火电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国能建东电一公司和中国能源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联合体方式总承包建设的孟加拉国帕亚拉电站1号机组汽轮机冲转一次成功,顺利达到额定转速3000转/分并成功定速,经检查各系统运转正常,冲转圆满完成。

1号机组汽轮机冲转一次成功,标志着机组整套启动试运期取得阶段性成果,为机组实现并网发电、性能试验及机组整体移交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为确保1号机组冲转成功,现场各参建单位密切配合,各相关人员日夜坚守在工作岗位,及时协调处理各项问题,汽轮机冲转整个过程严密紧凑,规范有序。冲转时主蒸汽压力5.37兆帕、主蒸汽温度370.5摄氏度。暖机结束后,汽轮机顺利冲转达到额定转速3000转,成功定速。经业主、监理、调试等相关专业人员检查,汽轮机轴振、瓦振、瓦温等各项指标均满足技术规范的要求,冲转一次成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能建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