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巴基斯坦Lucky 660MW超临界燃煤电站首根大板梁吊装就位

2019-11-14 09:01来源:中国电建山东三建作者:刘贺关键词:燃煤电站中国电建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1日上午,中国电建山东电建三公司承建的巴基斯坦Lucky 660MW超临界燃煤电站首根大板梁正式吊装就位。

据了解,Lucky电站项目是巴基斯坦境内在建规模最大的褐煤电站机组,也是公司在巴基斯坦境内首个与私人业主合作的电站EPC项目,为进一步开拓巴基斯坦市场、特别是与私人业主合作了积累经验。项目建设期间,将为当地社会提供超过3000余个就业岗位,对于缓解当地严峻的就业矛盾,提高居民收入具有重要意义。项目建成后,预计全年发电量45亿度,可满足当地近200万户家庭的用电需求。同时,该项目采用超临界燃烧技术,高效利用巴国本土低燃烧值的褐煤资源,对于减轻巴基斯坦煤炭进口负担,提高能源自给能力,改善巴基斯坦电力结构,进一步巩固中巴两国人民的友谊具有重要意义。

首根板梁顺利吊装就位,标志着项目又一重要里程碑节点顺利实现,为后续锅炉安装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煤电站查看更多>中国电建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