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项目正文

老挝东萨宏水电站全部机组进入商业运行

2019-11-14 09:02来源:中国电建水电十局作者:郭建根关键词:水电站中国电建老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2日08时57分,中国电建水电十局承建的老挝东萨宏水电站3号机组完成72小时试运行,至此东萨宏水电站四台机组全部进入商业运行,比合同工期提前48天。

老挝东萨宏水电站位于老挝共和国南部占巴塞省,电站总装机容量为 260兆瓦,共安装四台单机容量为65兆瓦的灯泡贯流式机组,单机容量为目前亚洲最大,世界第二大,电站投入运行后大部分电力将出口到邻国。该项目进水口只有一套闸门,首台机组充水发电之前,前三台机组必须全部具备充水过流条件,对于作业安全、质量把控要求高。机组安装期间,项目部经过精心策划、现场严格把控施工工序,加大施工机具和人力资源配置,从2018年10月1号开始项目执行12对12两班倒工作制度。在项目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项目取得圆满成功,对带动老挝当地经济发展、改善民生、增加就业以及保护生态环境带来了积极的影响,有力促进了老挝打造东南亚蓄电池目标的实现,得到了业主、咨询的一致好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站查看更多>中国电建查看更多>老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