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岐山供电强化冬季车辆管理保安全

2019-11-14 09:09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建仁关键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安全工作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昼夜温差大,已接近零摄氏度,岐山县供电分公司强化冬季车辆安全管理,多措并举确保行车安全。

进入冬季,该公司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多措并举,强化冬季机动车辆安全管理。一是安排各班所对机动车辆安全隐患进行地毯式排查。主要检查制度的落实情况,看有无无派车单出车、公车私用、私车公用、酒后驾车和非驾驶人员驾车现象,严格执行机动车辆管理制度,彻底消除不安全因素,杜绝各类交通事故的发生。二是开展以预防冬季机动车辆交通安全学习、培训、教育活动。采取分片自查自学的方式,以学习《道路交通安全法》、《县公司机动车辆管理制度》和《供电所机动车辆管理制度》为主要内容,使全体驾驶人员吸取交通安全事故教训,增强其交通安全意识,筑牢“安全我一人,幸福我一家”的思想。三是全面开展机动车辆换季保养。各班所积极行动,重点对影响车辆安全行驶部位进行检查,主要检查车辆制动及转向系统有无失灵、发动机有无漏油、防冻液成分是否符合要求,确保车辆安全行驶。四是严格车辆管理,确保车辆行驶安全。办公室和汽车班加强出车管理,用车单位要服从派车部门安排,特别是进入南山、北山车辆一定要观察气象情况,遇有道路积雪、结冰及雾气、能见度低等恶劣天气,一律不准出车。


作者: 杨建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安全工作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