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三峡集团会见阿根廷客人 交流清洁能源、大水电开发等问题

2019-11-14 10:07来源:三峡集团作者:徐瑶关键词:三峡集团水电开发水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1日下午,三峡集团副总经理张定明在北京会见阿根廷门多萨省省长洛多夫·苏亚雷斯和阿根廷驻华大使盖铁戈一行。张定明对洛多夫·苏亚雷斯省长和盖铁戈大使的来访表示欢迎,双方就清洁能源、大水电开发、国际业务等进行友好交流,探讨未来合作方向。

三峡集团国际业务部和中水电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集团查看更多>水电开发查看更多>水力发电查看更多>